Bondex博汇:欧元区或结束QE提振欧元NAFTA面临崩盘

  周二(6月5日),考虑到意大利联合政府的组成以及之前的声明,意大利新总理孔特的讲话给了投资者安抚,扶助推高欧元。孔特告诉议会,新政府没有脱离欧元区计划。

  另外,欧洲央行可能在本月的政策会议上宣布何时结束量化宽松政策,这有利于欧元。此前,考虑到意大利政局造成的不确定性,市场一直预期本月不会宣布量化宽松决定。欧洲央行可能不理会欧元区经济数据,以及意大利政治困局,聚焦逐渐恢复货币政策正常化。

  白宫方面称,特朗普可能很快转向分别与加拿大和墨西哥进行双边会谈,这可能导致北美自贸协定名存实亡,引发市场恐慌情绪,导致加元短线宽幅震荡后重挫。本周重点关注加拿大5月就业报告,预计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将进一步暗示通胀存上行可能。

  技术分析

  EUR/USD

  时间周期:H4

  分析:尽管欧元区的PMI及零售销售公布值不及预期,但是由于美元的疲软,提振了欧元走强,欧元出现向上反弹,但仍受于1.1750的阻力。随着意大利政治危局的负面影响,

  欧元前景不容乐观,预计欧元后市会进一步走低,技术面上看,目前价格一直受制于1.1750的阻力位,斐波回调线的23.6的位置,如果该位置不破,欧元有机会继续下行。

  操作建议:顺势操作、控制风险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06-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