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Markets:基于4小时周期的图表分析

  【黄金】

  4小时图上,黄金5月15以来,4小时周期上黄金出现了企稳的信号。上周非农后,黄金再度测试了1290水平附近的支撑,对比之前的1282水平,周期上的上涨、下跌之比接近1:1

  当前4小时交投区间为1290—1303水平,4小时继续维持横盘整理。

  【GBPUSD】英镑美元

  4小时图中,5月29日英镑启动了反弹,构筑了一个上升通道,以5月10日起的下降浪做反弹空间,Fibonacci的卖压位于1.3460水平附近,4小时英镑支撑水平位于1.3360水平附近。

  【USDJPY】美元日元

  4小时图中,日元108水平反弹进入一个加速过程中,4小时多空分水岭位于109.76水平附近,4小时留意109.99水平附近水平。若得突破,如图中蓝色的上升楔形暗示,日元可能打破空间上行至110.288水平。

  【AUDUSD】澳元美元

  4小时图中,澳元对于4月19日以来的调整,右侧若隐若现出现一个类似圆弧底的结构,摆出了欲再度上试0.78水平的态势,短期关注的支撑重点位于0.76水平附近。

  

关键词阅读:黄金 澳元 日元 英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