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OX英诺:欧元区料结束QE提振欧元,美元走弱

  基本面回顾

  欧洲央行认为6月14日政策会议上讲讨论推出QE,有可能将在7月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上公布。该言论发表后,欧元迅速走强,美元受欧元走强影响下跌。

  全球贸易摩擦仍是最近的焦点,黄金进入震荡行情。伊朗核协议也是较为受到关注的地缘问题。以色列总理本周开始进行游说欧洲多国跟随美国脚步退出。该地缘问题也将成为引爆黄金的潜在因素之一。

  技术面分析

  EURUSD欧元兑美元

  欧元目前下方三条均线依次排列,日内可能进一步上行至上方压力区域后回落。

  GBPUSD英镑兑美元

  磅美现处于上行通道上轨附近,日内可能触及上轨附近后拐头下行。

  XAUUSD黄金

  黄金目前在盘整中方向上不明确,日内可能下行至下行趋势线附近。若跌破趋势线则重回下行趋势,若站稳趋势线上方,则可能进一步上行至1306附近。

  今日前瞻

  15:15瑞士5月CPI月率20:30美国4月贸易帐22:30美国至6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待定英国央行委员麦卡弗蒂参加LBC电台的听众问答活动

  风险声明:本文章仅供一般材料使用,不可作为(而且不应当被视为)财务、投资或者其他依赖信息的建议。InfinoxCapitalLimited("Infinox")无权提供投资建议。文章中没有意见构成Infinox或者作者的任何特定投资、安全、交易、或投资策略适合任何特定人士的建议。选择Infinox进行交易,可能导致您的损失超出您的投资额。消费者应确保了解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

  2018-06-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