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昨日瑞郎小幅上涨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小幅上涨。因欧元区内各国公布的PMI数据普遍符合市场预期,提振了投资者对欧元区经济增长的预期,瑞郎受惠小幅上涨,最高升至0.9828。後市方面,市场关注美国本周稍後公布的多项经济数据,预料在此前,瑞郎走势反覆。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走势上升。因英国公布的服务业PMI数据升至二月以来的最高位,英磅受惠反覆上升,最高升至1.3409。後市方面,市场关注英国脱欧协议的最新进展,预料短期内,英镑维持反覆走势。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走势反覆。美国公布的多项数据优於市场预期,日圆受压触及110水平,及後受获利了结盘影响回升至109.60附近徘徊。後市方面,关注美国本周稍後公布的多项经济数据,以及贸易战局势的发展,预料日圆走势反覆。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小幅下跌。澳洲央行於议息会议後维持利率不变,消息符合预期,澳元续於0.7650徘徊。但其後美国公布的ISM制造业数据好於预期,澳元下跌至0.7600附近。後市方面,预料短线澳元走势仍受市场情绪所左右,暂於近期区间0.7500-0.7720上落。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罗走势上升。美国公布的多项经济数据优於预期,曾打压欧罗,但市场迅速消化该消息,且欧元区紧张的政治局势得以缓解,提振欧罗升至1.1732水平。後市方面,关注欧元区周四公布的GDP数据,预料欧罗走势反覆。

  大丰银行

  2018-6-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