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AMA:G7峰会分裂,货币前路难测

  基本面: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将主持本周的七国集团峰会。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采取的一连串保护注意措施,惹恼了其余六个G7成员国。不出意外的话,六国将在会上集体声讨特朗普。

  欧盟也施展了报复行动,对于系列美国商品课征关税,视此为根据WTO规定所展开的自保行动。欧盟贸易执委马姆斯托姆指出,我们所做的每件事都符合WTO规定,和其他一些国家有所不同。她还补充说道:贸易战不是件好事也不容易赢,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想法却不一样。从过去几天的情况看来,他以选择了一条险路。

  技术面:黄金盘亚欧盘时段在窄幅箱体内震荡运行,美盘时段开盘后依然延续箱体震荡,之后快速答复上涨,价格触及整数关口1300点位后下落,说明多头力量有限。今天黄金震荡下跌的可能性大。

  消息面:美国4月贸易帐

  操作策略:黄金在1300附近空,止损1304,目标:1297-1294,仓位30%(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2018-06-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