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王”高盛再度语出惊人:如果OPEC不增产 全球都将遭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目前,全球原油投资者都在关注即将到来的OPEC石油大会,在此之前,OPEC以及俄罗斯表示,有意增产100万桶/天。在原油市场担心这一举措将冲油价的时候,高盛再度语出惊人,其不但继续看涨油价,而且还认为OPEC有不得不提高产量的理由!

  (美国原油天图,来源:FX168财经网)

  高盛全球大宗商品研究主管 Jeff Currie在周二于伦敦举行的标普全球普氏年度原油峰会上表示,每个人都对OPEC增产100万桶/天的消息感到悲观,但是事实是,原油市场需要这100万桶原油,这是现实所迫,否则油市将会发生为危机。

  按照Currie的说法,供应不足将无法满足全球原油的强劲需求,而且在今年下半年,即便增产100万桶/天,全球原油产量依旧会继续下降。

  美国方面也敦促沙特以及OPEC其他产油国将原油产量提高100万桶/天。

  此前,市场对伊朗以及为委内瑞拉原油产量下降的担忧支撑油价不断反弹,但是随着OPEC以及俄罗斯传达出想要增产的意愿之后,油价开始大幅回调。

  不过,Currie表示,即便油价最近回调,但是中国原油需求增产可能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因此油价还将继续上涨。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