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日均线难以一举攻克!日本出口商抛汇下美/日回落

  周四(6月7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自隔夜触及的两周高位迅速回落,现已重新回到110关口下方。从技术面来看,美元兑日元昨日虽一度上测200日均线,但显然并未能一举攻克,目前多空双方或将陷入胶着。

  路透社指出,美元/日元从稍早高点110.22下跌至109.91,受诸多因素影响。日本出口商再度抛汇,一些期权市场参与者及美元兑其他货币也站在卖方。

  此外,日元交叉盘卖盘背后有多头平仓,尤其是兑欧元与兑澳元。美债收益率时段内持稳,持于隔夜高位略下方,10年期美债收益率报2.976%。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美元兑日元有大量到期期权,110.00价位约有20亿美元。该关口的争夺可能将变得更为激烈。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日元上升的55小时移动均线切入位在109.92,100小时移动均线切入位在109.72下方,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持平于110.19,相关价位的得失值得密切留意。

  日内市场无重大数据公布,投资者等待明日的G7峰会。G7峰会将于明日(6月8日)与9日在加拿大魁北克举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出席本次峰会,这也将是他就任以来首次访问加拿大。G7其他各国领袖将借此机会与特朗普当面交涉。

 

关键词阅读: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