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出口增加美国4月贸易逆差续创新低

  随着出口升至历史高位,美国贸易逆差逐步降低,昨日美国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贸易帐-462亿美元,赤字规模创去年9月来最低,预期-490亿美元,前值由-490亿美元修正为-472亿美元。

  美国4月贸易逆差跌至7个月新低,主要受工业原料和大豆出货量增加的提振。如果这一趋势能够维持,那么贸易可能有助于第二季度GDP,不过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可能对这一经济前景造成威胁。

  4月,商品和服务出口上涨0.3%至2112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其中工业用品和材料出口升至历史高位,大豆出口增加3亿美元,玉米的出货量也小幅增加。不过4月对中国的出口下降17.1%,进口量保持不变。

  同时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一季度非农生产力终值0.4%,预期0.6%,初值0.7%。

  美国一季度非农单位劳动力成本终值2.9%,预期2.8%,初值2.7%。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10.27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阻力区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10.30-4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触及MA5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回落至MA10一线多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震荡偏多,但需关注前期密切阻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10.30,110.70,111.20,今日下方支撑109.50,109.00,108.5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0.9885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820-3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5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触及前高维持空头,目前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空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0.9890,0.9940,0.9990.今日下方支撑0.9810,0.9760,0.9710.

  2018-06-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