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日联:仍对英镑谨慎 爱尔兰边境问题恐有爆发硬脱欧的可能!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6月07日)欧盘时段,东京三菱日联金融集团研究团队就英镑前景作出梳理。

  该团队表示仍对英镑/美元近期走势仍维持谨慎的立场。

  分析师表示,除非在脱欧谈判环节,即北爱尔兰边境事宜的解决上获得更为明确的信息,否则不会对英镑的走势持乐观态度。

  据称,北爱尔兰边境问题解决的计划原设于昨日应当被欧盟方面有所通过,但截至目前,尚未如期通过。

  此外也有消息爆出英国脱欧大使戴维斯与特蕾莎梅在脱欧协议中这一问题涉及的应援方案上有很大分歧,由此,英国政府内部的一系列不同见解也将对英镑走势产生影响。

  还集团表示,当前的节点,恰是英国重提硬脱欧或终结硬脱欧的关键时刻。英镑料将在当前点位震荡反弹,不过,并不是在目前脱欧环境不明朗的情形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