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平洋银行:美指近期恐挫至92.50-93.00 但这一疲弱料不会长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6月07日)欧盘,聚焦美元指数走势。

  日线级别,价格自此前触高95.05水平后未能守住升势,转而走低。

  西太平洋银行研究分析师Richard Franulovich对此表示,由于意大利政治局势暂时企稳,欧洲央行同时释放鹰派信号,预期下周的欧银会议上很有可能表示欧银量化宽松或将于年底有所终结,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元此前的反弹势头有所中止。

  分析师指出,预测美指近期很有可能重测92.50-93.00区域,不过这一疲弱的走势并不会维持数周,鉴于美国仍在强势的经济增长周期之中。

  据此前数据,美国5月非农新增回至20万以上,平均小时薪金涨幅升至0.3%,失业率仍维持历史低位,而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也升至高位,预测二季度GDP增长或升破3%,接近4%的水平。

  就美联储下周即将到来的议息会议,料将释放明确信号表示,货币紧缩仍持续,鉴于当前经济增长的强劲动能,以及美联储颇有影响力的中间派人士Brainnard和Williams发表的美联储可能会在一定时期内接受通胀高于2%目标位情形的评论,预测下周的会议有极大可能释放意外鹰派声明。

  但是,仍有一点值得声明,全球的利好数据都在从此前低点位置向上突破,升至意外乐观的水平。

  (美指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2:10,美指报93.4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