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美瑞击穿支撑 面临更多回调

  【技术分析】

  美瑞天图,行情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慢慢移出了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作用,并且形成了0.9826的水平支撑位置,昨天的行情坚决跌破了该支撑作用,收出一根坚决阴线,短线行情有继续回落的可能性,日内适当关注一次短空机会,目标位置先看斐波那契38.2%的回调位置0.9722一带。

  美瑞4小时图,均线虽然保持了较长时间的空头排列,但蜡烛形态显示这波下行很是曲折,目前跌破了重要的水平支撑作用,日内谨慎的关注一次调整后的破0.9788的空头机会。

  美瑞小时图,短线行情探底反弹,但格局亦然偏空,后市凭借均线以及下降趋势线关注遇阻走弱的形态,根据形态关注破位空头。但如果行情在调整的过程中强势回到0.9826以及下降趋势线上方的话,则空头思路暂缓。

  【交易思路】

  短线空头思路,凭借小时级别15EMA以及下降趋势线压制作用关注高概率的破0.9788的空头机会。

  【压力位置】0.98260.9837

  【支撑位置】0.97880.9722

  【风险提示】

  虽然日内制定了空头计划,也只能谨慎关注,毕竟这是一波顺回调之势关注的机会,市场还是会存在一些不确定性,投资者要明确市场的处境,来微调自己的交易策略。另外,市场能否按照此计划运行则要看市场本身,没有合理机会的话不可强求空头。

  2018-06-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