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告诉你:美元面临“双顶之灾”黄金或迎来曙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美元指数接连下跌,目前已经跌破94关口,最低触及93.20,此前触及的95关口似乎成为短期顶部。

  对此,资深交易员Chris Kimble撰文指出,如果美元看空反转形态得到确认,那么将会进一步走弱。

  Kimble称,几周前,我们预期美元可能会上涨,且这将打压黄金的价格。

  目前来看,美元已经被严重超卖,并测试系列支撑的汇集点,如下图所示。

  美元近几周的强劲反弹令其冲高至2017年11月高点,随后在上周涨势陷入停滞,美元的涨势伴随着黄金价格的回撤。

  2017年11月高位被证明是美元的强劲阻力,美元逐步止住涨势,随后反转下行。

  那么这次的反转是否是又一个重要的“转折点”——看空反转形态?

  Kimble表示,我们认为,如果美元在图中的(1)水平,即95关口附近形成短期双重顶部,那么对黄金而言将是一个积极的讯号。

  北京时间6月8日11:08,美元指数报93.49。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