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FX特汇:脱欧阴云笼罩市场,英镑上演电梯惊魂

  技术分析

  【欧/美】

  欧美昨日收出一根冲高回落的小阳,因欧洲央行6月决议宣布结束QE时限的预期渐浓,加上意大利政局忧虑降温,欧元延续强势。日线上,短期均线金叉向上,且在下方构成支撑,短线盘面存在进一步的上行动能。但目前欧元上方同样面临布林带上轨1.18500一带的关键阻力,若能顶破这一位置将打开欧元上行空间。上方阻力1.18500一带,下方支撑1.17800附近。操作上,以逢低做多为主。

  欧美小时图

  【黄金】

  黄金昨日收出一根倒T形小阳,整体仍处于多空博弈格局。日线上,金价在反弹触及1304一带的阻力后,冲高回落,上方存在极为强势的压制。盘面上短期均线捏合,布林带三轨走平,整体以震荡盘整为主,仍需等待突破信号。虽然美元指数近期连续的下行为金价多头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但避险情绪的削弱也减少了黄金的多头买盘,多空仍将面临进一步的博弈。上方阻力1304一带,下方支撑1294附近。操作上,继续以逢高做空为主。

  黄金日线图

  【镑/美】

  镑美昨日收出一根十字星形态K线,多空争夺较为激烈。日线上,英镑整体仍企稳在布林中轨上方,短期均线金叉向上,且在下方构成支撑,盘面存在进一步上行的动能。但英镑目前仍面临前期箱体下沿1.34700一带的阻力,若能顶破这一位置,将打开英镑上行空间。上方阻力1.34700一带,下方支撑1.33850附近。操作上,英镑目前变数较大,稳健的投资者可在盘面突破1.33800-1.34700这一区间后再行进场追单。

  镑美日线图

  基本面分析:

  北京时间6月7日,英国公布脱欧的爱尔兰边界担保计划显示,该计划将在2021年12月结束,这稍微缓解了此前市场对脱欧协议或流产的担忧。不过英方称,有关脱欧的爱尔兰边界担保计划的时间限制将如何实施有很多种选择,故而并不能使得投资者完全放心,英镑仍面临卖压。

  此外,据CNBC报道,美国商务部长罗斯称,美国与中兴达成协议,将对中兴罚款10亿美元,其中4亿由第三方托管,中兴必须30天内更换董事会和管理层。美国不希望中兴通讯一事对美中关税谈判产生影响,并表示与中国的贸易谈判与中兴通讯的事件互不影响。

  今日重点关注点:

  ①07:50日本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日本4月贸易帐②10:00中国5月贸易帐③10:50中国5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④14:00德国4月未季调贸易帐、德国4月季调后经常帐、德国4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⑤14:45法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⑥22:00美国4月批发销售月率⑦次日01:00美国至6月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提示:以上内容只供参考用途,投资有风险,在决定交易前,请仔细考虑您的风险承受能力,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eraFX特汇金融分析师Phillip

  2018-06-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