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x博汇:欧元走强美指英镑承压特朗普恐遭六国围攻

  周四(6月7日),美元持续徘徊于两周低位,金价小幅走高,美元指数或出现四周来首次亏损。欧元兑美元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为两周以来最长升势。因欧洲央行6月决议宣布结束QE时限的预期渐浓,加上意大利政局忧虑降温。

  英国公布脱欧的爱尔兰边界担保计划显示,该计划将在2021年12月结束,这稍微缓解了此前市场对脱欧协议或流产的担忧。不过英方称,有关脱欧的爱尔兰边界担保计划的时间限制将如何实施有很多种选择,故而并不能使得投资者完全放心,英镑仍面临卖压。

  周五(6月8日),市场将迎来备受瞩目的G7峰会,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出席本次峰会。此次G7峰会备受关注,近期美国征收进口钢铝关税之举惹怒其他G7国家,促使加拿大、墨西哥、欧盟纷纷采取报复行动,外界预计特朗普此行将面临六国领导人集体“围攻”。分析师指出,一旦贸易摩擦进一步升级,美元面临贬值的压力,此外,近期“黯淡无光”的黄金有可能实现爆发。

  技术分析

  EUR/USD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欧美在本周由于美元指数的回调,欧美汇价在盘中也是一波涨幅目前最高位置收在昨天的1.1836附近,可以从天图中明显看到上方有水平线的压力以及30日均线的压制,今天的策略注意上方压力位附近压力是否有效,可以保持高位做空的思路。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06-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