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分歧犹存G7峰会恐将难以发布联合声明

  G7峰会将于6月8日-9日在轮值主席国加拿大举行,但目前由于分歧犹存,德国总理默克尔担忧,这一次的G7峰会将充满困难与纷争。

  美国在气候、贸易等问题上与一众国家翻脸,本次G7峰会可能不会发布联合声明,仅由东道主发布会议声明。默克尔称这是最合适的选择。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周三称,特朗普不会放弃强硬的贸易立场。有分歧存在。他坚守自己的枪械,他也准备和他们(G7)谈谈。加拿大总统特鲁多亦委婉提到,“我知道我们会谈进行非常、非常坦诚的对话。”特鲁多称,他与特朗普会面时会直接向其表达自己对钢铝关税的抗议。

  如果G7国家无法达成共识,由东道主加拿大发布一份未得到所有成员同意的会议声明,有可能是最合适的方式,美国在全球舞台上和多个国家撕破脸皮,其中不乏曾经关系最密切的盟友。这令欧盟必须更趋团结,也打开了中俄在全球提升话语权的大门。

  技术分析: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1838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阻力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1840-5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回调至MA5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2、小时图昨日回调至MA10一线多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多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多,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1850,1.1900,1.1950,今日下方支撑1.1750,1.1700,1.165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302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293-94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反弹至前阻力区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回调至MA55多头延续,但上方空间受限,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空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302,1308,1314,今日下方支撑1290,1284,1277.

  2018-06-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