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6月8日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6月8日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货币交易策略:

  EUR/USD:昨日欧洲统计局公布了欧元区一季度GDP季环比终值0.4%,同比终值2.5%,均符合预期。数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小幅上涨。当前4小时图显示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RSI指标接近超买,汇价接近重要阻力水平,操作上可尝试谨慎低多参与。上方压力1.1850;下方支撑1.1650。

  GBP/USD:昨日英镑宽幅震荡,刷新日内低点,英镑兑美元大幅下跌后回调。当前汇价窄幅震荡,目标指向1.3450区域。4小时图显示RSI指标位于看涨区域,布林带开口向上,在20均线上方企稳,动能指标较强。操作上可尝试谨慎低多参与。上方压力1.3450;下方支撑1.3250。

  AUD/USD:昨日公布的澳大利亚4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顺差9.77亿澳元,低于预期,澳元兑美元大幅下跌。当前4小时图显示汇价布林带开口向下,RSI技术指标位于看跌区域,动能指标转弱,操作上可尝试谨慎高空参与。下方支撑0.7550;上方压力0.770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6-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