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银也将容忍通胀超调?英镑周线技术面尾盘收涨将利好多头?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6月08日)欧盘时段,聚焦英镑走势。

  日线级别,价格虽然自5月30日起表现反弹,不过价格昨日触高1.3471点位后,小时图显示涨势有所受阻。

  截至发稿,多头未能再次上攻该高点位置,汇价表现剧烈波动,盘面看,目前空头略占上风。

  分析网站Dailyfx今日撰文指出,以英国昂和5月的通胀态度调研显示,自目前至未来2年中,通胀预期基本与上季度数字保持不变。而以5年看,料通胀仍将维持高出2%目标位的水平。

  这与此前英国央行在通胀报告中指出的货币政策委员会下调对之后CPI预期,认为通胀在2020年前将缓慢触及目标位的表示有所不一致。

  不过,分析师表示,这项调研结果尚未有煽动市场显著反应的倾向,英镑/美元在这一结果公布之后并未有较大波动。

  而就今日此前报道的英国央行鸽派委员Ramsden表示的,如果通胀持续高出目标位水平,那么货币政策委员会可能会无法履行职责,由此呼吁需要进一步升息,而央行行长卡尼却表示,央行能较长时间容忍通胀超调的局面。

  由此得出,这意味着央行在决定作出加息举措时将仍然维持缓慢渐进加息的步伐。

  分析师表示,后市仍需关注的数据为下周即将公布的英国CPI数据。一旦数据录得超出预期,将加大市场对8月升息的预期。

  技术面上,周线级别,英镑目前仍维持多头的走势,如果价格日内守住当前涨势,料本周将延续前一周的反弹之势,表现收高。

  前方初步阻力位看向1.3480水平,价格昨日未能触及该高点位置,多头之后表现回撤。支撑位看向1.3375水平,即50日均线所在位置。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9:53,英镑/美元报1.3388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