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支持已达成的G7联合公报

  G7峰会如期结束,尽管最终达成了联合公报,但特朗普在提前离场之后抨击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不诚实,美国拒绝签署G7公报。他继续批评贸易盟国的不公平,并考虑对进口汽车征关税。

  特朗普在G7峰会期间表示,贸易应当是无关税、无壁垒、无补贴的。但他并未说明美国将如何减少贸易壁垒和关税。相反,他倒是很关注让其他国家对美国减少贸易壁垒,包括加拿大对美国乳制品的关税。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所有贸易措施应当符合WTO规则,强烈反对不公平的贸易行为,七国集团领导人的意见分歧非常大,使会议进展得“非常粗糙”,希望与美国进行互利共赢,具有建设性的贸易谈判,所有G7成员在朝鲜问题上观点一致。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则指出,加拿大寻求NAFTA谈判的“双赢”,加拿大将不会签署将在5年内到期的NAFTA,在修订的NAFTA中将不会有“日落条款”,多次讨论了“日落条款”的替代选项,已告知特朗普,钢铁关税是无礼的,加拿大依然在计划对美国的报复性关税。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回落至109.21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上周五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09.10-2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上周五失守109.7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上周五触及MA20一线空头延续,目前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空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09.80,110.30,110.80,今日下方支撑108.90,108.40,107.90.

  USDCHF:

  美瑞上周五亚市开盘后展开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上周五反弹至前阻力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800-1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上周五收复0.982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上周五突破0.9830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震荡调整,4H震荡偏空,小时图多头占优,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0.9890,0.9930,0.9970,今日下方支撑0.9800,0.9760,0.9710.

  2018-06-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