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与金正恩历史性握手!机构最新美元指数技术前景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知名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周二(6月12日)最新撰文称,因市场准备迎接特朗普-金正恩峰会的利好消息,ICE美元指数周二稍早一度触及四日高点93.89。

  当地时间12日上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首次会晤,双方握手致意。这是在任的朝美领导人数十年来首次会晤及握手。

  (图片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Godbole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的具有历史意义的核峰会可能“进展得非常顺利”之后,美元买盘似乎增加。

  文章指出,如果这次会议产生了一些有价值的东西,那么围绕美元的买盘基调可能会进一步加强。然而,专家们担心,对“去核化”一词的不同理解可能会使问题复杂化。

  但Godbole表示,考虑到过去的失败教训,市场对此次峰会的预期较低,因此满足市场预期对两位领导人来说可能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美元指数技术面水平

  目前美元指数交投于93.80附近。Godbole称,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在走低,暗示技术面看空。若跌破93.21(6月7日低点),将暗示修正性反弹已经结束,且自5月29日高点95.02的回撤重新开始。

  (美元指数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阻力位:93.915(4小时图100期均线),94.32(4小时图6月5日高点阻力),95.02(近期高点)。

  支撑位:93.66(4月-5月反弹走势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93.21(6月7日低点),92.81(4月-5月反弹走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

  校对:becky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