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墨西哥经济部长:TPP存在诸多需重新设计环节

  USGFX联准国际6月12日讯 墨西哥经济部长昨日发表讲话指出,北美自贸协定代表7月首周将充分交换意见,争取创建一套对三个国家来说都是可行、有效且有利的协议,北美自贸协定中有很大部分需要重新设计。

  同时表示,“北美自贸协定并没有给我们消除不确定性,需要遵守的规则也好、解决争端的机制也罢,对生意本身都是无助于事的,我们准备好找出某些显然对墨西哥行得通的解决办法,我们明白美国在汽车工业所在地的问题上拥有巨大的话语权。”

  美国政府的行动揭示了国际贸易体系亟需修正,各国政府需要重塑贸易规则,帮助整个体系更有弹性,G7内部对全球化与贸易的挑战表明对于全球化有着越来越多公开的不满,应当思考在设计中如何令政策更加包容、更加全面,并对全球的开放政策提供支撑。

  对于TPP,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周一呼吁各方重新协商TPP,因为目前的条件对马来西亚这样的小型经济体十分不利,不同的国家需要不同的规则,以便与美国和中国等大型经济体开展公平的竞争。小国家无法在相同条件下与大国家竞争。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震荡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0.70,111.20,111.7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9.90,109.40,108.9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294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03,1309,1315,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92,1285,1279。

关键词阅读:日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