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美日坚决阳线 奠定多头基调

  【技术分析】

  美日天图,昨天行情收出一根巨幅阳线,突破了拐点压力线以及110.25的水平压力位置,奠定后市多头基调,日内保持多头思路,关注调整充分后的破位做多机会。

  美日4小时图,均线多头排列,行情一路向上走强,并且强势突破了多个重要压力位置,多头动能强劲,有机会继续走强,但不要追买行情,还是要耐心等待市场进行必要调整,凭借小时级别支撑作用关注破日内高点的多头机会。

  美日小时图,行情一波拉升坚决突破了重要压力位置,多头占据主导,并且行情有继续走强的动作,但毕竟还没有进行调整,所以直接买入会有追多的风险,尽量让行情进行必要调整,凭借均线支撑作用关注破日内高点的多头机会。

  【交易思路】

  多头思路,耐心等待行情在小时级别上面的必要调整,凭借均线支撑作用关注破日内高点的多头机会。

  【压力位置】110.59111.17

  【支撑位置】110.25110.06

  【风险提示】

  虽然方向明确但市场没有进行必要调整前不要追买,虽然早盘行情就继续向上拉升,但这种直接买入的风险是很难控制的,也不利于多单的持有。建议投资者保持足够耐心等待,凭借小时级别15EMA的支撑作用关注调整充分后的高概率的破日内高点的多头机会。

  2018-06-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