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与通胀数据即将轮番轰炸 美元指数、欧元、英镑走势前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6月12日)欧盘,整理该交易时段内的相关重要信息。

  1. 美指

  欧盘时段公布的美国5月CPI数据年率与预期一致,录得2.8%的增速水平,这使得明日美联储或再做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升温,市场认为伴随上一季度的乐观数据,美联储或在下半年释放更为鹰派的声明内容,并寻找今年仍有可能作出第四次升息的额外线索。

  不过,该数据公布之后,美指表现则相对平静。日线图上,价格仍在周线级别支撑位水平处持稳,该点位同为近期上升走势中23.6%的回调位水平。

  不过短线看,由于价格多次未能跌破此前周线级别支撑位水平,价格目前走出一个短线上升的通道,料之后仍会向上修正。

  (美指小时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2:52,美指报93.58

  2.欧元

  周四欧洲央行的声明也将对欧元产生很大影响。小时图上,欧元目前走出一个三角形区域,如果欧元持稳于当前支撑位水平1.1735上方,则后市或很快向上突破该三角形区域并继续上探1.2000大关位置。

  不过如果欧洲央行并未表示预期完全退出量化宽松,则很有可能欧洲央行会开始讨论就退出量化宽松的预期和前景,届时欧元将受挫。

  (欧元/美元2小时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2:56,欧元/美元报1.1786

  3.英镑

  在明日美联储声明之前还将公布的有英国5月通胀数据,该数据的公布将对英银就英国经济走势以及货币政策调整方向给出借鉴。

  汇价走势看,如果明日的通胀数据录得良好,则价格或进一步向上突破,小时图显示价格此前走出了短线的上行通道,上周价格试图上攻此前的支撑区域1.3478-1.3500但未能攻破,空头兴趣仍不断增加,但价格仍维持在该通道内。

  料明日的数据将对汇价产生一定波动。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3:01,英镑/美元报1.335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