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央行决议轮番上演美元反弹料现滞后 可考虑做空欧/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银美林(BofAML)周二(6月12日)发布研究报告称,虽然美联储加息将会帮助美元继续反弹,但考虑到之后即将召开的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政策会议,美元反弹走势可能会出现滞后现象。

  美银美林分析师指出:“目前市场已经充分消化了美联储将在本周政策会议上实施加息,因此关注焦点集中在政策声明以及之后的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我们预期美联储的政策声明可能会暗示更加鹰派的加息路径。”

  美银美林在报告中补充道:“我们第二季度末欧元/美元预期维持在1.15不变,基本面支持该货币对至少会重新下探这一区域。我们认为,在过去两周的回调之后,美元多头重新入场做空欧元的风险回报比已经具备相当程度的吸引力了。”

  北京时间06:44,欧元/美元报1.174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