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技术分析:美原油库存或成油价“催命符” 关注晚间EIA库存数据!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6月13日)亚市盘中,美国原油承压于于66美元/桶下方附近,隔夜油价冲高回落,因OPEC以及俄罗斯可能增产预期持续施压且凌晨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再度上升,这使得油价进一步承压,回吐周二所有涨幅。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6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83.3万桶,汽油库存增加233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210万桶。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油价反弹受到23.6%回撤位的阻挡之后回落,油价目前依旧交投于100日均线上方,不过,RSI已经回落至中轴下方且均线朝南运动,短线均线有下穿长期均线趋势,暗示原油的跌势可能仍未完结。

  4小时图显示,油价上行动能放缓,MA均线走势趋平,暗示油价短线或倾向震荡,油价现交投于云图下行云云层当中,上行云初显,但未见明显走强的迹象,这可能限制油价短线的跌幅,整体来看,在6月22日OPEC峰会之前,油价倾向震荡。

  日内观点:温和看跌

  周内观点:震荡

  关键阻力:66.67、67.52、68.52

  关键支撑:65.07、64.20、63.73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