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技术分析:汇价攻克200日均线 美联储决议前市场走势清淡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6月13日)亚市早盘美元/日元小幅上涨,汇价现交投于100.58水平附近,因美指小幅走强,且市场风险情绪升温。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决议公布之前,市场整体走势较为平静。

  (美元/日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汇价目前已经升破200日均线在110.20附近的阻力,隔夜消息显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有意在以后的每一次利率决议之后都召开新闻发布会,这将使得美联储拥有更多的操作空间,年内4次加息的预期也进一步升温,受此影响,美元指数一度逼近94整数关。

  晚间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尽管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此次决议中加息25个基点,但是分析师表示,美元指数已经充分反应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决议公布之前,投资者交投谨慎。

  从技术面来看,汇价升破200日均线,如果美联储鹰派加息的话,难么汇价有望测试111.39,该位置为5月份高点。上行方面,关键目标位于112.30,下行方面,汇价将首先受到转折线在109.19的支撑,更低的支撑位于108.60以及108.05(100日均线支撑)。

  校对:becky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