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D标准外汇: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美国经济继续扩张或引美元狂欢

  周二(6月12日),美朝首脑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会晤,金正恩和特朗普签署了历史性文件,就四项内容达成了协议,包括朝鲜方面承诺“完全无核化”。美方则承诺向朝鲜提供安全保障。特朗普特指出,要实现彻底的无核化还要很长一段时间,目前暂时不会解除对朝制裁。

  美联储将于本周三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在市场普遍预期加息的情况下,投资者聚焦美联储即将出台的货币新政。当前美国经济持续扩张,借款成本恢复至更加正常的水平。市场认为伴随上一季度的乐观数据,美联储或在下半年释放更为鹰派的声明内容。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6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83.3万桶,汽油库存增加233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210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走低。同时,原油投资者还需留意晚间EIA库存数据。

  在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周加息的情况下,投资者聚焦美联储即将出台的货币新政。当前美国经济持续扩张,借款成本恢复至更加正常的水平。预计核心PCE将在第三季度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为美联储周三加息铺平道路。

  虽然市场预计,美联储决策层有可能释放出更为鹰派的信号,但能否切实给美元上行带来新的活力,目前仍有待观察。

  市场货币兑详细分析

  欧元/美元当日内:下跌趋势。

  转折点:1.1775

  交易策略:在1.1775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1710,然后为1.1680。

  备选策略:在1.1775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1.1810,然后为1.1840。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缺乏上升动能

  新西兰元/美元当日内:期待0.6995。

  转折点:0.7020

  交易策略:在0.702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0.6995,然后为0.6980。

  备选策略:在0.7020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0.7035,然后为0.7055。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缺乏上升动能

  美元指数?(ICE)当日内:新一轮上升。

  转折点:93.6500

  交易策略:在93.6500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93.9000,然后为94.1000。

  备选策略:在93.6500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93.5000,然后为93.3500。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运行趋势复杂,倾向于上涨。

  2018-06-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