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技术分析:汇价下探关键支撑位 短线倾向温和看跌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6月13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震荡下行,现交投于1.1735水平附近,隔夜汇价回吐周二所有涨幅,因美指走强。

  分析师表示,汇价现处于下降收敛三角区间中,交易员正密切关注美联储以及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的动态,欧洲央行周四利率决议将公布是否会来考虑开始退出QE。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经济学家预计,欧洲央行的债券购买计划都将在今年年底前结束。 欧元区近期的总体通胀率高于预期,接近欧洲央行的目标。与此同时,意大利的局势再次平静下来。如果欧洲央行真的宣布退出QE,可能对欧元形成一定支撑。

  大华银行的欧元兑 美元立场为中性,认为进一步走强至1.1900的可能性没有排除。该银行认为,只有明确跌破了关键的1.1690,才意味着目前中性偏多走势的终结。

  (欧元/美元1小时图,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趋势:温和看跌

  支撑 1: 1.1733

  支撑 2: 1.1641

  支撑 3: 1.1518

  阻力 1: 1.1809

  阻力 2: 1.1839

  阻力 3: 1.1869

  美联储决议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四01:30至02:45,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戴翀老师会对美联储决议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美联储决议直播】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