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美联储政策声明非常鹰派 上调今明两年加息预期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瑞典北欧斯安银行(SEB)周三(6月13日)发布报告称,美联储政策声明非常鹰派,正式上调今明两年的加息预期。

  SEB分析师表示:“正如预期一样,美联储今日完成了年内的第二次加息。整体前景和我们之前预期的一致。更值得关注的是,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已经从之前的3次上升至4次,意味着我们今年还将迎来2次加息,预计分别会出现在9月和12月政策会议上。”

  另一方面,SEB预计2019年美联储将加息2次,但美联储将2019年的加息预期上调至3次。同时美联储指出,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的调整是为了保持利率处于区间中段。

  SEB分析师补充道:“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1月开始每一次美联储政策会议后都会举行新闻发布会,这对于市场而言非常鹰派,因在这个加息周期内,美联储只在加息之后才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