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美元转强及意风险犹存 欧银决议后可高位做空欧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银美林(BofAML)周三(6月13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目前市场关注焦点已经转向即将公布的欧洲央行政策会议,建议投资者在决议公布后欧元出现反弹时高位做空。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我们预计欧洲央行将会宣布在今年12月底退出QE,依然相信欧洲央行的首次加息需要等到明年9月份。”

  该行分析师指出:“我们认为欧洲央行可能会急于给QE政策画上句号,这主要是出自于政治层面的考量,因欧洲央行不希望货币政策会影响到意大利的政策发展。执委普雷特上周已经对此发出了鹰派论调,我们预计此次政策声明可能会进一步加强利率指引,但德拉基讲话可能会比较鸽派,风险主要存在于入场时机。”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我们将会在欧元/美元反弹时高位做空,因美元转为强势而意大利风险依然存在。”

  北京时间07:01,欧元/美元报1.179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