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英镑反弹缺乏根基 汇价仍存在下行风险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6月14日),英镑/美元小幅反弹至1.34关口下方附近。美元指数的继续回落为汇价反弹提供了契机。不过分析师认为英镑目前仍存在较大的下行风险,本交易日将公布英国零售销售数据。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据此前消息显示,英国下议院已经通过了英国脱欧法案投票,这使得市场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领导能力质疑的声音消退,并且使得英国提前大选的预期降温。不过,本周公布的英国CPI数据不及预期,核心通胀年率为2.4%,低于市场预期。

  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尽管美联储如期加息,但美元指数却未能一飞冲天,这使得英镑获得较强的支撑。本交易日将公布英国零售销售数据,预计,英国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为2.4%高于前值的1.4%。而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为0.3%,低于前值的1.3%。

  晚间还将公布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该数据将奠定晚间汇市的主要方向。

  从技术面来看,尽管英镑反弹,但是整体依旧偏空,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4小时图显示,汇价倾向进一步下滑,技术指标加速跌向中轴下方,如果跌破日低的话,那么汇价有望测试1.3265低位,更低的支撑位于1.2220。

  支撑水平: 1.3310 1.3265 1.3220

  阻力水平: 1.3345 1.3390 1.3420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