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5月通胀表现平平 英镑跌势依旧

  昨日英国发布的数据较为集中,其中备受关注的英国5月CPI表现平平,数据发布后,英镑一度受挫下跌。

  数据显示,英国5月CPI环比0.4%,预期0.4%,前值0.4%,英国5月CPI同比2.4%,持平于上月触及的2017年3月来低点,预期2.4%,前值2.4%,英国5月核心CPI同比2.1%,预期2.1%,前值2.1%。

  同时发布的零售物价指数显示,英国5月零售物价指数环比0.4%,预期0.4%,前值0.5%。

  英国5月零售物价指数同比3.3%,预期3.4%,前值3.4%,英国5月核心零售物价指数同比3.4%,预期3.4%,前值3.4%。

  对于脱欧问题,英国政府声明:不会让议会在脱欧问题上束缚大臣们的手脚,在议会下议院最新表决之后,英国政府将探索“妥协性”条款,脱欧大臣Davis针对妥协性方案制定了三套测试,妥协性方案必须尊重脱欧公投结果。

  GBPUSD:

  4H:昨日表现较为震荡,欧盘时段在回落至前低一线后再次获得支撑展开反弹,目前短期均线聚拢,MACD零轴附近绿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1.3335-45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5M:昨日下破1.3360一线偏空,但欧盘时段回落至前支撑跌势缓和,目前上方紧邻4H前阻力区,短线有回调迹象,下方关注4H支撑区,短线震荡偏多。

  AUDUSD:

  4H:澳元昨日欧盘开盘后展开技术性调整,最终在美国利率决议发布后冲高回落,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580-90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0.7590一线偏空,目前均线系统基本保持空头排列,但震荡指标略有超卖,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英镑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