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美联储如期加息论调趋于鹰派

  一如外界预期,美联储如期在6月加息25个基点,上调联邦基金利率区间至1.75%-2%。本次会议声明措辞更为鹰派,一同发布的经济与通胀预期更为乐观,年内会加息四次的可能性增强。

  美联储公布的最新季度经济预测显示,联储上调了今年的实际GDP增长预期和PCE及核心PCE通胀预期,下调了今年失业率预期,上调了明年的PCE通胀预期,下调了明后两年的失业率预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明年1月开始,每次FOMC会后都会增设记者会,也会持续更新季度经济预期。发布会期间,他释放了鹰鸽兼有的信号。

  鲍威尔在声明中总结了经济近况,解释了为何修改决策和预期。他的主要观点是经济运行非常好,大部分想找工作的人都找到了,同时通胀保持低位。在经济强化的时候将利率逐步回归正常是应该的。

  技术分析: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3309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十字星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略有走平,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高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3390-1.340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收复1.333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突破1.3370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多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震荡偏空,小时图多头占优,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3420,1.3470,1.3520,今日下方支撑1.3330,1.3280,1.323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0.9895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820-3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失守0.9850一线偏空,目前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下破0.9860一线偏空,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关注0.9890,0.9930,0.9970,今日下方支撑0.9800,0.9750,0.9700.

  2018-06-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