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广东省分行:汇市观潮2018年6月14日

  货币:欧元/美元 阻力位2:1.1930 阻力位1:1.1850 即期价格:1.1798 支持位1:1.1750 支持位2:1.1648

  凌晨2点,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在会后的声明中,6月的点阵图显示今年美联储将加息4次,预示9、12两次会议仍存加息的可能性极高。而随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则给出了较谨慎的腔调,一再重申确保政策收紧步伐不会过快。此次议息会议也许是最无聊的一次,会议前市场普遍认为可能会跳动金融市场的大幅波动,然而议息结果出来后,市场却波澜不惊,也许前段时期美元的走强依然提前做了消化。即便如此,那种所谓的买预期,卖事实的交易场景也未出现,整个欧元兑美元的波动极端窄幅。 那么今日晚间欧央行的议息会议则至为重要,投资者都在等待着欧央行会否就削减购债规模以及何时加息的利率前瞻性等方面的内容给出明确的线索。在这种期盼性氛围下,欧元兑美元日内料有上涨表现,亚盘阶段可尝试1.18附近入多欧元。

  货币:英镑/美元 阻力位2:1.3525 阻力位1:1.3440 即期价格:1.3375 支持位1:1.3340 支持位2:1.3300

  昨日美联储的议息举动短瞬间还是对英镑造成冲击,英镑日内一度低落至1.3306附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的退欧计划周二在议会顺利过关,避免了硬脱欧的尴尬。然而消息依然未对英镑构成什么实质的提振,而对于英镑基准利率的走向,货币市场也仅预示年内8月份或有一次的加息,且概率仅有43%。为此,英镑已连续4个交易日走低。4小时图上,汇价受压于20日均线下方,RSI位于50均衡线附近,如果汇价不能站于1.34上方,而是跌穿1.3345的话,则英镑的下行趋势仍要延续。 对于该货币对的操作,还是等今晚欧央行议息会议后,看看外汇市场的整体波动情况再行订今后的操作策略。

  货币:澳元/美元 阻力位2:0.7720 阻力位1:0.7650 即期价格:0.7566 支持位1:0.7530 支持位2:0.7480

  澳元高位回落的走势仍在延续。日线图上看,经过此前的上攻,均线系统压制位被刺破。4小时图,澳元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目前走势较为凌乱,后市进一步下调的概率偏大。小时图,0.7590一线的低点支撑被跌破,澳元仍有走弱的风险,在价格重新回到0.7630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做多。料澳元将会在0.7530-0.76的区间内出现一定时期的整固性行情走势。可在上述区间内小仓量进行高抛低吸的操作。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王刚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