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英国下议院投票反对硬脱欧 后市依然面临考验

  USGFX联准国际6月14日讯近日,英国下议院以324:302票通过了反对上议院有关《退出欧盟法案》的110号修正案。该修正案提议,如果政府最初的脱欧计划被议会拒绝,将赋予议员权利来制定新的退欧策略。

  同时,英国下议院还以326:301的票数支持英国政府坚持将2019年3月29日作为脱欧最后期限,以329:298的票数反对给予议会对脱欧协定的决定性权力。

  但后市依然面临考验,究竟是议会获胜还是政府获胜的结论无法清晰作出,毕竟梅政府退让了几步,会给议会对脱欧议案更大的话语权,而不是此前建议的仅投票支持或反对。梅沦为了所属保守党的人质,赢得这一次选票但付出了代价。

  本周英国议会表决的多项议案意义重大,涉及脱欧后的过渡期内英国是否留在欧盟关税同盟,以及议会是否有叫停或延长“脱欧”谈判等事项的决定权。在野党只需十几名议员在表决中倒戈,就可以令梅政府的脱欧谈判步调陷入混乱。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3309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430,1.3480,1.35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330,1.3280,1.323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触及1294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06,1312,1318,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93,1286,1279。

关键词阅读:英镑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