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黄金、磅日和澳瑞操作思路

  李晓东,XM投资研究

  ·

  ·A-AA+

  隔日做单总结

  隔日建议做空黄金,目前已经被止损3美元。

  隔日对欧美的判断是先跌后涨,但欧美跌下去后便一去不返,前半段正确,后半段错误。且欧美在跌至支撑位置后没有出现形态配合,因此并未满足入场条件。

  日内操作思路

  黄金隔夜打破了1H图上的小盘整区间之后并未形成新的方向性走势,而是进入了一个更大的盘整区间。且在这个区间顶部出现了看空的信号。因此,黄金仍是以空为主。

  日内来看,若金价反弹至1303美元附近,则考虑做空。止损1309美元上方,止盈1289美元附近。

  磅日目前位于盘整区间内,且已经在底部出现了一个看涨的形态,此处应该以做多为主,但由于该形态的力度较弱,因此做多仓位应该为平时4H图仓位的三分之二左右。

  具体来说,当前146.65-147.80区域做多,止损146.34下方,止盈148关口下方。

  澳元瑞朗也是同样的交易策略,位于区间底部,且已经出现了看涨形态。具体来说,当前0.7445附近做多,止损0.7419下方,止盈0.7560附近。

  *本文为个人评论,请交易者谨慎参考。外汇及CFD交易可能会为您的投资资本带来风险。

  XM首席分析师-李晓东

  2018-06-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