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欧洲央行议息会议维持当前利率不变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走势下跌。因欧洲央行议息会议维持当前利率不变,并发表该利率水平将维持至明年夏季,瑞郎受拖累反覆下跌,最低跌至0.9972。後市方面,关注欧元区今日公布的HICP数据,预料在此前,瑞郎走势反覆。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走势反覆。汇市早段,因英国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优於市场预期,英镑受惠升至日高1.3446。欧美时段,欧央行议息会议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表示维持利率稳定直至2019年夏季,英镑回吐全部涨幅跌至1.3268。後市方面,关注欧元区今日公布的HICP数据,预料在此前,英镑维持反覆走势。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走势偏软。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初请失业金人数等数据都优於市场预期,美元指数受惠上升,日圆於近期的低位110.60附近徘徊。後市方面,关注日本议息会议结果及美国稍晚公布的经济数据,预料日圆走势反覆。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走势下跌。澳洲公布的就业数据好坏参半,加上日前的美联储的鹰派声明令美元持续强势,澳元跌穿0.7500整数关口。後市方面,随着美联储采取较进取的政策,短线料美元强势持续,澳元受压下或试5周低位0.7410。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罗走势下跌。欧洲央行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并宣布於9月开始减少买债,但表示维持利率稳定直至2019年夏季,立场鸽派,加上美国公布的多项经济数据优於市场预期,欧罗受压急跌200点子至两周低位1.1590。後市方面,关注欧元区今日公布的HICP数据,预料欧罗走势反覆。

  大丰银行

  2018-6-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