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持续升温 纽元看空情绪进一步增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6月18日)亚市盘中,纽元/美元震荡交投于0.69关口上方附近,分析师表示,中美贸易关系的紧张升级加上新西兰经济增长前景的疲软将使得纽元持续承压。

  (纽元/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新西兰经济研究所表示,近期活动指标表明,新西兰短期经济增速将放缓,预计2018年后至2020年3月,新西兰增速的峰值将为3.2%,到2021年将放缓至2.9%。而货币政策方面,预计新西兰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虽然纽元意外升至,但预计至2021年之前纽元将持续贬值。预计未来几年新西兰通胀将接近2%,与此前预测一致。预计美联储明年继续加息,而新西兰联储至少到明年中期之前都将维持官方现金利率(OCR)不变。

  分析师指出,作为风险货币的纽元很可能会在中美贸易关系的恶化终受到打压。

  从技术面来看,如果收盘低于0.6924的话,那么将正式确认下跌突破形态。这意味着自4月13日高点0.7395的抛售再度恢复。

  关键支撑: 0.6882 、0.6851

  关键阻力: 0.6975、 0.7004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