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外汇经纪商CPTMarkets亚洲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2018年6月8日15:00,CPT十年庆典及亚洲品牌发布会于中国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顺利举行。CPTMarkets CEO Salam Alaswad、CRO Nick Lewis、CBO Russell,CPTMarkets母公司AllenMarket(UK)执行董事LyneYu,以及众多行业媒体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

  随着以中国为代表亚太地区金融市场的逐步开放与活跃,英国老牌经济服务商CPTMarkets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布局,于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希望通过强大的技术支持、先进的经营理念,以及丰富的数据资源与市场经验,再次扩大全球市场,获得新的突破。

  本次发布会的高潮部分为“CPTMarkets”品牌启动仪式,一块带着翅膀的冰雕被推上舞台。CPTMarkets CEO Salam Alaswad、CRO Nick Lewis、AllenMarket(UK)执行董事LyneYu女士共同将红酒注入冰雕之中,CPTMarkets缓缓浮现于冰雕之上,预示着CPTMarkets在亚洲即将开启腾飞时代!

  随后,CPTmarkets CBO Russell先生揭晓了CPT的行业定位以及未来的具体发展规划,并回答了众多媒体的一系列问题,深入阐述了“CPT的线上线下发展战略”与“具有怎样的优势”。众多媒体及CPTMarkets一行成员在陆家嘴黄浦江上伴随着美妙的音乐、璀璨的灯光,展开了轻松愉悦的鸡尾酒会。在江风美景的共同见证下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关键词阅读:外汇机构 CPTMarkets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