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银行:英国央行遭疲软经济“拖后腿”?周四决议料无新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6月20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小幅回落至1.3155水平附近,本周四,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计,英国央行此次利率决议将维稳。以下是巴克莱银行对此次英国央行决议的预期。

  巴克莱银行指出,预计英国央行此次决议的观点和五月份的通胀报告中观点基本一致,也就是说,英国央行将需要更多的经济数据来确认今后的货币政策路径。

  巴克莱认为,自5月以来,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基本不足以支撑英国央行在货币政策基调方面作出改变。

  因此,英国央行此次决议将维持现有0.5%利率水平不变,而MPC(英国货币政策委员会)的投票比将为7-2。

  对于英镑来说,整体的基调依旧看空,这很大程度上归因于美联储和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分歧。技术面显示,英镑50日均线下穿200日均线,汇价整体依旧倾向承压。

  (英镑/美元天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