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隆银行:英镑兑美元周二下跌至2018年的新低位

  周三美元升值和技术性抛售压倒了受到刺激的避险买盘,金价跌至接近六个月的最低位。现货金下跌至每盎司1,274.31美元,并触及12月22日以来的最低点1,270美元。8月期金下降至每盎司1,277.20美元。

  由於全球最大两个经济体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美总统特朗普周一威胁要向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徵收10%的关税,并升级与北京进行的贸易战,周二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下跌见五个多月内最低。人民币在岸交易开盘价为每美元6.4450,并一度下跌至6.4754的低点。

  由於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对中国徵收更多关税,交易商避险需求,美元、日圆元和瑞士法郎周二上涨。美汇指数达到95.296自去年7月以来最高,最後见於95.133。日圆兑美元上涨至每美元109.95日元,兑欧元上涨1%至127.09日圆。瑞士法郎兑欧元上涨见1.1495法郎。而是日中段跌幅最大为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至6.491,是五个月来最低水平。

  英镑兑美元周二下跌至2018年的新低位,因担忧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的争端升级,也受压於风险情绪。近来英国数据好坏参半,因此大多数人观望周四英伦银行的政策会议,预计将揭晓本年度其余时间货币政策立场,投资者削减对英镑的好仓,早段英镑小幅下跌至1.3151美元。

  澳元兑美元,因为贸易紧张局势加剧而下跌至一年低位,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紧张关系,影响了全球的经济增长,打击商品货币和拉动避险债券需求。澳元兑美元低见0.7408美元,接近去年6月曾见的最低0.7394美元。下一个主要支持位将会是2017年6月初的0.7372美元低位。纽元的表现略好见0.6937,投机者专注於较大流动性而可做空的澳元,因澳元可作为对冲人民币及其他新兴市场货币潜在的弱势。

  永隆银行

  2018-6-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