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D标准外汇:“英国脱欧”协商缺乏实质性进展,再次聚焦英银决议

  周三(6月20日),英镑兑美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软,跌破1.32关口,刷新年底低点。由于“英国脱欧”协商缺乏实质性进展,英国工党表示,英国上议院将考虑针对脱欧法案修改进行重要投票。此外,英国央行将于周四公布利率决议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现货黄金价格继续维持弱势格局,因美债收益率从低位回升,确保了美元指数继续稳步走强,金价因此受抑。贸易争端忧虑仍遏制美元反弹之势,关税政策可能导致美国输入性通胀抬升,同时美联储保持现行从紧节奏不变。

  油市盘中涨跌不一,OPEC峰会将于本周五在维也纳举行,料本次峰会开始放宽产量限制,投资者对此保持谨慎。此外,美国EIA库存喜忧参半的数据也令油价前景扑朔迷离,同时产油国利比亚油供应受损仍支撑油价。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潜在通胀很明显有上行趋势】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潜在通胀很明显有上行趋势,未见经济衰退迹象。如果需要,欧洲央行有充足的工具,对德法对欧盟改革的文件表示欢迎,德法联合文件是“很重要的一步”。目前德法文件仍较为模糊,需要继续投入工作,对贸易保护主义,历史的教训都是负面的。

  市场货币兑详细分析

  元指数?(ICE)当日内:在94.9000之上,看涨。

  转折点:94.9000

  交易策略:在94.9000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95.3000,然后为95.4500。

  备选策略:在94.9000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94.7000,然后为94.5500。

  技术点评:94.9000附近形成了一个支撑的底部,将带来走势短期内的稳定。

  黄金当日内:存在压力。

  转折点:1276.50

  交易策略:在1276.5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267.00,然后为1261.00。

  备选策略:在1276.50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1280.50,然后为1284.00。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运行趋势复杂,倾向于下跌。

  英镑/日元当日内:进一步上涨。

  转折点:144.95

  交易策略:在144.95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145.80,然后为146.10。

  备选策略:在144.95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144.35,然后为143.90。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看涨,有进一步向上趋势。

  2018-06-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