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即将“翻身”?西太银行最新前景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6月21日)亚市盘中,澳元/美元小幅回升,此前连续5日下挫,目前交投在0.7380附近。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分析师指出,自6月FOMC和欧洲央行会议以来,鉴于美元全线走强,澳元成为表现最差的货币之一。

  该行称,澳元汇率目前低于我们的每周公允价值预期水平,这是今年首次。

  如果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在未来几周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那么澳元存在跌至0.72/0.73的风险。

  但澳洲的关键商品价格整体保持韧性,特别是液化天然气和热煤,这表明澳元的下跌将限制在几个月内。

  此外,预计澳大联储在8月的声明中也会对澳大利亚的增长前景持乐观态度。

  该行称,我们预期澳元在9月末将触及0.75水平。

  北京时间6月21日10:37,澳元/美元报0.7374/77。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