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警告:外部风险依旧 空头色彩逼近日元、澳元和加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6月21日)欧盘,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表示,预期周五即将公布的日本通胀数据将低于市场预期。

  该行日本经济学家预期日本5月核心CPI年率录得0.6%,低于4月年率0.7%。

  该行辩驳称,虽然低于预期的通胀数据料对日元近期的走势产生影响,但并不认为这一影响将是持续的,料美元/日元的走势仍将主要受海外事件影响而波动。

  同盘时段,瑞信银行研究团队就澳元和加元在持续的贸易战事宜上负面影响的担忧作出讨论。

  该行表示,10国货币中,由于中国、加拿大深陷贸易战之中,澳元兑美元以及加元兑美元均跌破了此前的关键支撑位,预期后市澳元、加元仍将承压。

  料澳元将下测0.7100一线,美元/加元将升至1.3500关口。

  当前形势下,持续走低的油价和疲弱的贵金属价格并未给交易带来任何帮助。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