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804元 下调98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804元,较上一交易日(6月21日)的6.4706元下调98个基点,至1月12日以来最低。

  金融界外汇6月22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4804元,较上一交易日(6月21日)的6.4706元下调98个基点,至1月12日以来最低。

  人民币继续走低 无大幅贬值风险

  市场人士指出,美元指数再度走强,导致在、离岸人民币均承压下行,预计人民币短期仍有一定调整空间,但目前市场预期仍然稳定,如果美元指数后市不能继续向上突破,人民币可能迅速失去下跌动力。

  “6月议息会议上美联储维持鹰派论调,而欧央行似鹰实鸽。欧美经济周期错配以及货币政策分化将使得美元指数在短期内继续维持相对强势。受全球贸易形势影响,尽管美元指数有所回落,美元兑人民币节前起强势上涨,打开新的震荡区间。”兴业研究表示。

  推荐阅读:

  人民币汇率不确定性加大 押赌单边变动趋势不靠谱

  人民币狂贬或将大概率破7?究竟是利是害?

  人民币破7第一吼横空出世 贬值还是坚守莫衷一是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人民币兑美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