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官方收盘价报6.4964 较上一日收盘跌47点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4964,较上日官方收盘价跌47点,较上日夜盘收盘跌24点。

  金融界网站6月22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4964,较上日官方收盘价跌47点,较上日夜盘收盘跌24点。

  市场人士指出,美元指数再度走强,导致在、离岸人民币均承压下行,预计人民币短期仍有一定调整空间,但目前市场预期仍然稳定,如果美元指数后市不能继续向上突破,人民币可能迅速失去下跌动力。

  6月21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即期价双双跌逾百点,延续了近期偏弱运行的格局。市场人士指出,美元指数再度走强,令包括人民币在内的主要非美货币继续承压,不过市场对人民币汇率的预期仍较稳定,结合经济基本面仍有韧性、货币政策维持稳健的背景,预计人民币汇率继续贬值的空间有限。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