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IMF警告贸易战将拖累欧元区经济发展

  欧元区目前除了政局不稳外,贸易摩擦问题也构成一大隐患,上周IMF总裁拉加德表示,贸易战将拖累欧元区经济发展。

  拉加德认为,在当前情况下有一系列问题亟待解决,首当其冲的便是缓解紧张的贸易局势。对于造成这一切的根源,拉加德将其归咎于美国向各国加征钢铁和铝的关税。

  贸易战将是欧元区经济最大杀手。从经济发展来看,尽管2017年欧元区经济扩张速度迅猛,然而这种势头因贸易战已经缓了下来。由于贸易战风波,IMF方面可能会适度下调7月份的经济预期。

  她同时指出,贸易战风险可能并不直接体现在宏观经济上,紧张的国际局势所导致的信任问题更值得关注。她认为,各国间信任不足是令人担忧的。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10.23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十字星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上周五回落至前低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09.20-3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上周五触及MA10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上周五触及MA55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空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09.80,110.20,110.60,今日下方支撑109.00,108.60,108.10.

  USDCHF:

  美瑞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上周五回落至前低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850-6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上周五触及MA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上周五触及MA20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0.9910,0.9960,1.0010,今日下方支撑0.9830,0.9780,0.9730.

  2018-06-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