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再生波折欧元区财政一体化改革遭到反对

  USGFX联准国际6月25日讯上周德法曾发表公开声明称,同意为弥合欧盟内部贫富差距建立欧元区统一预算,为遏制移民潮加强边境管控,希望通过此举来减少欧洲国家之间不断加大的分歧,但此举遭到其他12个成员国集体反对。

  德法两国希望从2021年开始建立欧元区共同预算,以此促进欧元区能有更好的竞争环境、进一步融合融合,以及经济环境变得更稳定。欧元区预算资金将来自于成员国每年拨款,并对税务及其他资源进行分配。

  一些欧元区国家担心,计划会让本国纳税人面临太多受危机打击成员国的风险。上周四的欧盟财长会议上,分歧显而易见,越来越多迹象显示,成员国政府已经形成相对抗的阵营,他们对进一步一体化的方向有截然不同的预期。

  一旦上述消息属实,就意味着,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马克龙达成一致的欧盟改革计划才问世两天,就遭到多数成员国联合抵制。

  EURUSD:

  欧元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1675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略有走平,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690,1.1730,1.177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610,1.1560,1.151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上方触及1270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75,1282,1289,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63,1256,1249。

 

关键词阅读:欧元 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