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资深预言家怒叱:无稽之谈!中美贸易战只会令美元坠入“万丈深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华尔街资深预言家、欧洲太平洋资本(EuroPacificCapital)首席执行官Peter Schiff表示,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对美元有利的说法完全是无稽之谈。他认为,此种情形下,美元只会贬值。

  (Peter Schiff 图片来源:shtfplan、FX168财经网)

  Schiff说道:“有观点认为,至少在贸易方面,美元将从贸易战中受益,我认为这是错误的。我认为,这与美元将从更大的预算赤字中受益,是同样错误的观点。”

  Schiff认为,尽管人们可能会认为,贸易战或美国的预算赤字会造成美元短缺,从而支撑美元,但实际上,世界将充斥着美元。“市场的想法是,这将吸走所有的美元,美元将会出现短缺,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他解释说,过多的美元将由美国国债的造币厂提供。“30天的国库券和1美元的区别是什么?你知道,它们几乎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是人们不愿意花他们的国债,对吧?他们不会用国债去商店买东西。但他们可以。他们可以把钱兑换成现金,然后购物。但是他们是有效的美元。因此,尽管美联储理论上将收缩其资产负债表,但美国政府将扩大其资产负债表。”

  Schiff指出,随着美元的供应日益增加,对美元的需求可能会下降,而美联储将无法阻止美元的过剩。“最终,会发生的是,对这些美元的需求将会崩溃,而不是供给。当对美元的需求崩溃时,美元的价格就会崩跌。大规模的通胀将由此产生。这就是将要发生的事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