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180元 下调287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180元,较上一交易日(6月25日)的6.4893元下调287个基点,连续五日调贬,再创逾五个月以来新低。

  金融界外汇6月26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180元,较上一交易日(6月25日)的6.4893元下调287个基点,连续五日调贬,再创逾五个月以来新低。

  人民币汇率跌破6.50关口后,部分市场人士对人民币汇率继续下跌的担忧重新出现。但综合机构观点来看,一方面,美元指数继续上行的空间可能有限;另一方面,中国经济基本面对人民币汇率仍有坚实支撑,且当前外汇市场供求和预期基本稳定,人民币汇率持稳运行的基础依然牢固。

  平安证券宏观固收组陈骁团队表示,在严格推进结构性去杠杆、严控房价等大环境下,有利于人民币汇率稳定;短期看,考虑到资本管制仍然严格,且在当前中间价形成机制下,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大幅下跌压力不大。

  正如业内人士所言,我国经济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发展态势,有效稳定市场预期,应对外部环境变化,为我国外汇市场平稳运行提供了根本保障。

  投资机会:

  人民币汇率一路下跌 普通人如何抢抓投资良机?

  人民币贬值推升纺织业景气度 10只中报预喜股迎良机

  人民币汇率下跌挫伤航空股!这几个行业却迎利好

  人民币贬值推升纺织业景气度 有业绩支撑龙头股迎配置良机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人民币兑美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