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55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56

摘要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56关口,日内跌超200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55关口,较上日收盘价跌约150点。

  金融界网站6月26日讯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56关口,日内跌超200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55关口,较上日收盘价跌约150点。

  早前,人民币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180元,较上一交易日(6月25日)的6.4893元下调287个基点,连续五日调贬,再创逾五个月以来新低。

  市场普遍认为,近日人民币汇率接连下挫,主要受国内金融市场波动加剧以及中美贸易战等国内外因素影响。资深外汇专家韩会师认为,近期即期汇率持续在中间价上方运行,可能意味着市场总体上对人民币的情绪仍然偏空,市场结售汇偏逆差的概率较高。

  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明则表示,这次降准的时机要滞后于美联储加息一周,说明央行试图避免降准对人民币汇率的直接打压作用。然而,央行也将会努力避免持续贬值加剧资本外流,今年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的总体贬值将会相当温和,预计今年底部在6.7上下。

  投资机会:

  人民币汇率一路下跌 普通人如何抢抓投资良机?

  人民币贬值推升纺织业景气度 10只中报预喜股迎良机

  人民币汇率下跌挫伤航空股!这几个行业却迎利好

  人民币贬值推升纺织业景气度 有业绩支撑龙头股迎配置良机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离岸人民币 在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